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SR250B:地球,你好!

凯斯SR250B:地球,你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是4月22号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地球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凯斯工程机械作为一家服务全球多个地区工程施工解决方案的全系列工程机械供应商;自然在环保问题上不遑多让,得益于凯斯工程机械所隶属的凯斯纽荷兰集团在发动机领域的不断探索,凯斯一直为这颗蓝色星球的绿色低碳事业不断努力着!

这台设备是不是让你有些耳熟,对他就是中国工程机械新晋TOP50,就在上周我们才刚刚报道过他:“面面俱到”!凯斯SR250B登榜“TOP50”!让我们回顾下那个荣光时刻吧!视频很短,你不是有5G了么,干嘛还吝惜流量,别错过啊!

小编,今天主角就是他,凯斯SR250B滑移装载机,在文章的开始我们用一种全新的方式,一张图,带你看懂这台明星设备!

径向旗舰,全力输出

了解凯斯的小伙伴肯定知道凯斯的滑移的举升形式分为两种,径向与垂直举升,不同的举升形式应对与不同的作业需求,而凯斯SR250B则是径向举升的旗舰机型,具备这个该举升形式下的轮式设备的顶级配置!

新旗舰,新登场!

看完了径向举升的要义,我们来看看全新的B系列凯斯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升级,凯斯视频号已经上线很久,里面有好多产品细节,别客气,视频时代,哪有这么多文字可言,看视频又快,又简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