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外媒】应对日野发动机供应不足,神钢美国暂时改用洋马、五十铃发动机

【外媒】应对日野发动机供应不足,神钢美国暂时改用洋马、五十铃发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据外媒报道,因日野汽车4款发动机未能获得2021年美国环保署(EPA)认证,神钢工程机械美国公司已选择洋马和五十铃为其提供挖掘机和起重机发动机。

2021年1月,日野告知神钢,其4款发动机尚未获得2021年EPA排放认证,并表示其未来的供应时间表“没有明确的前景”。

紧接着,神钢美国宣布,由于发动机供应问题,将被迫裁掉南卡罗来纳州摩尔市挖掘机厂75%的员工。

“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将裁员100人。我们将在夏季之前对发动机供应时间有更准确的了解,届时将重新评估人员需求。一旦工厂重新开工的日期确定,神钢将为所有被解雇的员工提供尽快返岗的机会。”神钢美国解释道。

该公司进一步称,改用洋马和五十铃发动机是一个“需要在工程和设计资源上进行巨大投资的重大项目”。

全球范围内,神钢与日野仍将保持紧密联系,但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日野获得认证,神钢美国也不打算重新使用日野发动机,其北美产品将致力于洋马和五十铃特定车型的发展。

图:2019年,神钢美国庆祝其在南卡罗来纳州摩尔工厂的第1000台挖掘机SK210LC-10下线

神钢美国COO兼副总裁杰克·芬德里克(Jack Fendrick)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神钢美国挖掘机和起重机的发动机供应解决方案已经启用。我们的重点不仅是确保配备合格发动机的全线产品的充足供应,而且要保持神钢的质量和性能,这一直是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取得成功的基石。”

根据神钢美国的描述,洋马将为其SK170、SK210、SK230SR、SK260和SK270SR挖掘机提供发动机;五十铃将为SK300、SK350、SK380SR、SK390和SK500型号的挖掘机提供动力。

此外,五十铃还为神钢的CK 800、CK 850、CK 1100、CK 1200、CK 1600、CK 2000和CK 2750履带式起重机提供发动机。

神钢指出,旗下配备洋马或五十铃发动机的大多数车型都将有马力上的提升。而目前在北美使用日野发动机的挖掘机和起重机的零部件“将随时可以从神钢经销商处获得,这些机器符合EPA的排放要求,并不受此次事件的影响”。


编译文章,作者:叶无极。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神钢美国改用洋马、五十铃发动机 工厂裁员开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