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有句“情话”,你一定心动!

凯斯:有句“情话”,你一定心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万物复苏的春天

空气中弥漫着“荷尔蒙”的味道

“不安分”的情感在心中萌芽

……

有没有一句“情话”让你瞬间血脉贲张、斗志满满?

当然有,就是那句……

“走啊!去赚钱呀!”

此话一出,“HP”瞬间拉满!手机揣入怀,挖机上板车。只需要告诉我一个工地的地址,良辰美景让我们带着凯斯,天南海北去赚钱吧!

此处忽略一个华丽的“蒙太奇转场”……

我带着安全帽,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工地上,我希望逢着一个凯斯一样结实又出活的挖sir……

“叮,您的凯斯CX210C-8与CX350C挖机

已成功预约,正在安排进场!”

“赚钱的渴望,就是奋斗的原动力”

要说在土方工地上赚钱,哪款凯斯设备性价比更优秀?那必须是凯斯本土机型CX210C-8,因为赚钱的渴望,就是咱CX210C-8奋斗的“原动力”!

日常包工程包土方,在意的是挖机够出活,够效率!CX210C-8依托凯斯设备精准液压系统的流畅作业能力,以及艰难工况的工作效能,实际作业效率会高于均值10%甚至更高。

在保证强大作业能力的同时,采用了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系统和先进智能控制系统的CX210C-8,在燃油效率方面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CX210C-8从设计之初就将省油作为每个环节、每个动作的考虑因素,就算你平时不怎么注意,它的油耗表现依然让你满意。这就是凯斯CX210C-8的“智能”体系,自“油”掌控才叫会思考的智能机。每个作业循环都节省,积累起来就是高动力状态下的相对省油。

您也许会担心CX210C-8的配置问题(本土化机型会不会简配?)

别家不敢说,咱们凯斯CX210C-8肯定不算简配!因为CX210C-8的主机配置、关键部件与C系列进口设备保持一致,液压元件与C系进口设备同品牌。两者仅在收音机、USB位置插口、消音器喷漆等细微方面略有差别。

出活有效率、省油又划算、入手门槛还低,高性价比的CX210C-8是凯斯土方赚钱的一员“猛将”!

“CX350C动作中带着财富味道,愉悦!”

“祖传”品质、土石方通吃,C时代的重载入门机CX350C就是满足用户各种复杂需求的典范。当披着“大红花”的CX350C拉回停车场,仿佛嗅到了财富的味道,心情愉悦!

很多CX350C机主都是当年凯斯CX360B的忠实拥趸,入手新机型后才发现,性能提升是真的明显、新一代“会思考”是真的香!

要说赚钱能力,配备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的CX350C,发动机功率212kW,满足国三排放标准。1500转/min时达到最大扭矩1020N·m。在不同工况中发挥出最合适的功率配比,力求效率最大化!

继承凯斯“智能控制系统”的CX350C,通过车载计算机实时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的高效节能控制与管理,实现整机的智能“会思考”。

若说可靠稳定、高配置,CX350C标配了加强型重载工作装置,结构件型材比上一代机型加强20%-40%,提高连续作业与重载作业耐久性。

在同吨级设备中有着无与伦比的统御力,CX350C赚钱的本领自然技高一筹!

“好男儿当自强,事业前程自己挣!”

将凯斯 CX210C-8与CX350C提回家,

事业前程一把抓,

赚钱的感觉,别提多兴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