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官宣!这所徐工的学校高中生源预报名开始了!

官宣!这所徐工的学校高中生源预报名开始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技师学院校园内人头攒动。从开始接受招生咨询到现在,短短几周内,100余名来自徐州市区、六县及周边省份的高中生源,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并进行预报名登记。这几天,又有50余人预约参加第二次活动。

是什么吸引了这些高端生源?

来看小编独家解密!

独一无二的

国际化、世界级徐工平台

❖跃居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第四位,蝉联中资企业第一

❖两次荣膺“中国工业奥斯卡”——中国工业大奖,实力雄厚

❖坚定不移推进国际化主战略,布局全球,产品远销187个国家和地区

❖连续两年荣登世界品牌500强榜单,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获此殊荣企业

徐工企业办学

高技能人才培养一流品牌

徐工技师学院是徐工集团创办的具有工程机械特色的现代化技工院校。建校29年来,始终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与徐工目标共融、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形成了独特的徐工特色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彰显优质企业办学特色。

部 分 荣 誉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江苏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

人社部工程机械运用与维修专业一体化课程开发牵头校

江苏省首批5家“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合作院校之一

江苏省世界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重型车辆维修两个项目集训基地

江苏省技工院校教学管理示范学校

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

江苏省平安校园

特 色 优 势

高 端 就 业

徐工技师学院的毕业生在徐工就业率达98%,2021届毕业生已全部被徐工企业提前定制。

精 英 师 资

学院构建校企师资互通机制,40%的教师为企业技术专家、工艺师,拥有全国技术能手4人、江苏工匠1人、省技术能手21人次、省级专业带头人16人。

特 色 教 育

积极有效推进“全员本质健康工程(THP)”,在全国技工院校中率先开创开设游泳、烹饪等课程教育先河,使学生文明程度更“高”、职业素养更“专”、身心素质更“强”。

定 制 培 养

对标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与徐工等企业深度合作,开展定制培养,学生质量持续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签约率100%。

工 匠 高 地

学院为徐工和徐州市培养输送高技能人才近1.3万人,包括: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1人、省市级、集团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4人,江苏省首席技师20人;行业和国家级技能竞赛获奖者604人,国赛冠军6人,省赛冠军41人。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上,毕业生杨长剑获装配钳工项目金牌,被授予江苏省参赛队唯一最佳奖,毕业生郭天旭获重型车辆维修项目第六名,入围国家集训队;在江苏省技能状元赛上,学院学生连续5届摘得6个状元。

利好政策倾斜

给足成长动力

《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进技工院校改革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人社发[2017]122号)规定: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按相当于大专、本科学历落实相关待遇,在参加企事业单位招聘、确定工资起点标准、职称评定、职位晋升和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方面与同等学历人员同等对待。

国际职业资格加持

加码核心竞争力

学院即将开展“蓝海精英”国际办学,实施“国际职业资格+技能+学历”技能人才培养。毕业生可取得德国IHK工业机械师证、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证及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机械工程本科证。

这是

一所令人向往的

徐工特色学校

一所明晰职业成长的

高品质学校

高 中 生 源 招 生 计 划 在 这 里↓↓↓

备注:实际招生计划和教学计划以市人社局审批确认为准。

4月12日至13日,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在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及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相关批示。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强调: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技能人才的未来

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未来的你将在

徐工的各个岗位上绽放华彩!

快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预报名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