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国宝峨东莞分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行,众多嘉宾共同见证

德国宝峨东莞分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行,众多嘉宾共同见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4月16日下午,德国宝峨东莞分公司开业庆典在各位宝峨用户的见证下顺利举办。为了给参加大湾区建设的宝峨设备提供更好的服务,德国宝峨在东莞成立了分公司,在这次开业庆典上,德国总部的技术专家、宝峨中国的员工与来宾们一起交流最新的施工技术、共同分享经验、畅叙友谊,欢迎各位客户到宝峨在大湾区的“家”做客。

图为宝峨中国区执行董事Marc Scheib先生致开幕辞,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

喜庆时刻,怎能少了醒狮来助兴?伴随着锣鼓声,与会嘉宾与宝峨员工一起观看喜庆热闹的醒狮仪式,点睛、采青、吐幅等环节一一呈现,感谢祥狮为我们带来吉祥的祝福。

在预示着吉祥如意、宏图大展的醒狮仪式后,宝峨中国区执行董事Marc Scheib先生、宝峨中国区技术总监Thomas Elsner先生、宝峨公司中国区客户服务总经理张旭宏先生、宝峨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李明德先生、宝峨中国区销售副总经理王柳松先生与经济发展局局长吴绍华先生一起为德国宝峨东莞分公司开业剪彩。2021年恰逢宝峨进入中国30周年,宝峨中国区技术总监Thomas Elsner先生为来宾们介绍宝峨集团在中国30年的发展历程及概述了宝峨新产品。

宝峨公司中国区客户服务总经理张旭宏先生在为来宾们介绍宝峨中国售后服务的数字化转型之余,还分析了双轮铣槽机齿轮箱典型故障类型。

宝峨产品经理魏智杰先生为来宾们介绍宝峨钻具最新信息,并宣讲了此次开业特惠——宝峨钻具2021促销方案,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图为宝峨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李明德先生为“最佳战略合作伙伴”颁奖。

在本次开业庆典上,举办了两场签约仪式,共签约了两台宝峨BG 42旋挖钻机。

图为与广东鑫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BG 42旋挖钻机采购协议。

图为与深圳市骏鹏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签署BG 42旋挖钻机采购协议。

BG 42集智能、节能、高效于一身,该机型标配的EEP系统,能够减少大约20%的燃油消耗,提高10%左右的施工效率。BG 42钻孔直径达到3米,钻深在使用机锁杆时还能达到115米。无论是嵌岩还是钻土,都具有非常高效的输出。

北京正茂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向宝峨售后服务部授予锦旗,表彰宝峨售后服务“技术精湛,心系用户”。

本次开业典礼共设四个抽奖环节,恭喜以下获奖者:

在开业典礼结束后,宝峨还为远道而来的来宾们准备了答谢晚宴,在晚宴开始时,Marc Scheib先生再次向各位来宾表达衷心的感谢,一起合作共赢,开拓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晚宴中,伴着现场民乐二重奏,在轻松愉悦的晚宴氛围中,宝峨员工与来宾共进晚餐,互相分享施工工法,交流行业资讯,大家共同举杯,共同祝愿。

最后,感谢所有参加德国宝峨东莞分公司开业庆典的宝峨新老用户以及东莞分公司当地政府的支持,“创新,永不停息”是宝峨一直秉承的理念,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竭诚为客户服务,尊重我们的合作伙伴们,未来宝峨将继续与各位用户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