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山猛士”SWE600F液压挖掘机收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委会奖

“矿山猛士”SWE600F液压挖掘机收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委会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6日,山河智能SWE600F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凭借差异化技术创新与良好性能表现,成功入选“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并荣膺评委会大奖。

SWE600F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是山河智能专门针对矿山市场开发的一款挖掘机产品,配备顶级矿山强化型工作装置,更加适应大负荷装车、重载剥离和破碎锤作业工况,有“矿山猛士”之称,整机外观威猛,线条硬朗,造型靓丽,既有偶像派的颜值担当,又有实力派的过硬品质。自上市来,SWE600F凭借超高的效率和可靠性,一直备受关注。

据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主办方介绍,“评委会奖”仅授予在新技术、新工艺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的产品,以鼓励企业在创新研发领域勇于探索,进而为行业的发展和突破提供新的可能。SWE600F液压挖掘机之所以能够斩获殊荣,因为具备以下4大亮点。

颜值高

采用大尺寸车身,线条硬朗,刚劲有力,层次分明,搭配山河绿山河灰,凸显力量感、稳重感、科技感。

属具强

可配行业内同吨位最大破碎锤以及大容量岩石斗。

高配置

行业内同吨位最大主泵和大通径主阀,国际知名品牌定制化发动机和液压元件,液压油独立散热,能够轻松解决各种矿山重载的高难度施工工况。

高盈利

控制技术精心匹配,作业效率优于竞品。

山河智能的挖掘机产品曾多次入选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公司始终以创新为驱动,坚持以差异化的产品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