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未来已来!2021年搅拌站改造探讨会圆满举行

未来已来!2021年搅拌站改造探讨会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2-13日,三一重工2021年泵送搅拌站改造业务研讨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来自泵送营销配件公司、三一搅拌站研究院、常德子公司,全国各代理商搅拌改造小组代表等集结郑州,对搅拌站改造的改进与未来服务发展,进行了深刻探讨,并一起走访郑州已改造客户,聆听客户感受,搜集客户意见。

泵送营销配件公司负责人何发良先生,河南三湘董事长蒋鹏先生,三一搅拌站研究院院长徐宏胜院长、张庆成所长,三一常德子公司刘先恩先生与多名专家、各区安装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探讨会。

三一泵送营销配件公司负责人何发良先生致辞

河南三湘董事长蒋鹏先生致欢迎词

在研讨会上,搅拌站改造标杆区河南、山东进行业务经验总结、案例分享。

河南三湘服务经理杨学华先生做经验总结

河南搅拌站改造项目组组长何贶农做改造业务案例分享

山东搅拌站改造项目组组长李聪做改造业务案例分享

三一常德研究院、三一常德子公司就搅拌站改造业务涉及的产能升级、智能升级、环保升级、专项精细提升、三一纯正搅拌站配件供应等做详细成果介绍,满足客户更高的需求。

三一泵送常德研究院所长张庆成先生做策略介绍

三一常德子公司刘先恩先生做配件生产汇报

客户对改造后设备使用情况,特别是产能提升都给予了高度认可,也对改造前三一制定的改造方案,改造施工过程中的服务、施工工期,改造后设备验收、培训、近一年多的售后服务跟踪等都是高度赞誉。

走访已改造站客户

客户介绍,自从三一进行搅拌站改造后,设备使用近1年多以来,设备故障基本很少,现在故障维修人员主要工作是保养,维修基本不需要。改造后年生产方量由原来的70万方提升到140万方以上,直接翻番,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搅拌站产能方量跟不上而错失订单。

与客户进行交流

近年来,全国各地陆续出台搅拌站全新法规与强制性标准规定,搅拌站客户对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保障提出更多、更高要求。三一强大的品牌、雄厚的技术、全方位解决方案、系统的无缝对接、完善的售后服务、专业的安装队伍、配件的品质保证都为搅拌站改造需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为更好服务客户,泵送营销配件公司与搅拌站研究院专门成立了搅拌站改造业务项目小组,全面布局搅拌站改造项目,将搅拌站改造项目与新机销售视为同等重要业务,在全国各区域打造改造站项目样板工程,为国家工程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研讨会,与会人员更加坚定信心,确定了未来的工作方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