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中国及广东东升集团一行赴芜湖海螺参观考察

小松中国及广东东升集团一行赴芜湖海螺参观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4日,在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产品支持本部长张四国、大客户肖毅部长、广东誉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朱铎华董事长、祝建良副总经理陪同下,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赖松谷董事长、赖志光总裁等一行15人,考察了芜湖海螺水泥有限公司。

小松(中国)及广东东升实业集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海螺水泥公司的数据控制中心,数据大屏上实时展现了矿区设备的燃油消耗、配件消耗、生产堆料、炸药消耗、矿石成本等数据,并且在设备调度大屏上展现了矿区开采面、卡车实时移动路径等智能化控制系统。

在后续的交流环节中,海螺水泥殷矿长介绍了设备大型化在采矿效率、节能降本、人员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效果,双方在人才培养、智能矿山规划、绿色矿山管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东升实业一行参观了该地区的小松服务站以及矿区开采作业,明确了今后双方的深入合作方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