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搭载康明斯燃料电池驱动的氢动力飞机完成测试飞行

搭载康明斯燃料电池驱动的氢动力飞机完成测试飞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氢能,天空不再是极限,而是起点。随着新的氢空气应用的发展,氢动力航空业已证明是触手可及的,而康明斯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去年12月,世界上第一架由康明斯燃料电池驱动的氢动力飞机在德国斯图加特机场揭幕。这款名为DLR-HY4的四座飞机已经成功完成了30次2小时的测试飞行,为低排放航空的未来提供了光明的前景。

HY4是朝着采用环保航空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可以使用燃料电池可持续地制造和储存氢。这是康明斯全力以赴,以世界上最丰富的元素为动力,创造更绿色的未来的最新进展。将HY4的成功添加到康明斯产品组合中,进一步证明了在各种应用中使用氢气的可行性。

HY4由康明斯燃料电池发动机提供动力。当前的模型具有四人座的容量,但是专家认为将飞机升至1.5兆瓦的可能性是可能的,它可以在2,000公里的距离内运送多达40名乘客。

通过与世界领先的科学,行业和监管专业人员的合作,该项目旨在确定冗余推进架构与氢燃料电池的可行性和相互作用。该系统在储氢,燃料电池系统,能量分配和电动机方面具有冗余性。

当然,没有团队合作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伟大创新。康明斯很荣幸能与众多组织合作开展H2FLY项目,包括乌尔姆大学,DLR,H2FLY,代傲航空航天,Pipistrel,米兰理工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和马里博尔大学。

对于许多人来说,无排放航空似乎似乎太遥不可及,但是DLR-HY4证明,更绿色的航空旅行是我们所能及的。氢能要广泛用于航空领域还需要时间和进一步的创新,但HY4的成功试飞表明氢能在很大程度上得到扩展的希望和机会。发生这种情况时,康明斯将在飞机起飞时为它提供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