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款SY200Pro,满斗甩方成绩竟如此优秀!

这款SY200Pro,满斗甩方成绩竟如此优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两台SY200pro十分钟180度满斗甩方大比拼。

三组比试,六名操作手,由现场工作人员做裁判。

十分钟180度满斗甩方

第一组成绩:43斗、37斗

第二组成绩:52斗、50斗

第三组成绩:44斗、46斗

如此优秀的成绩
没有一台这样实力的土方王者
那可就亏大了!

SANY SY200Pro

SY200Pro是三一针对土方作业,平地、挖沟等零散工况开发的新品,一上市便霸占销量榜单,广泛应用于建筑、道桥建设、河道清路和农田水利,是名副其实的“致富利器”!

销量见证品质,口碑才是王道!

今天,带大家来见识见识

SY200Pro爆款断货王的真正实力!

大功率118KW原装进口发动机

标配1m³大铲斗

多项黑科技加持

看一眼就让人爱上的20吨级挖机

就是SY200CPro了!

产品亮点

01

市场同吨位斗容最大

采用负载自适应技术、1.0方大斗容铲斗,同吨位最大,动力强才敢上大铲斗。优化斗形,采用LMS多体动力学优化系统,减小挖掘阻力,单斗作业量比同吨位机型高10%以上,大大提高作业效率。

02

黑科技加持,同吨位效率更高

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的“DOMCS”发动机-泵-阀集成控制系统,效率油耗已超越竞争品牌,油耗低10%。定制开发世界一流水平发动机、精准的液压控制,业界领先的AOCT自寻优控制技术,相比同吨位机型燃油消耗量减少5%以上。

03

过滤系统再升级,顶级保护

应对国内油品质量差的问题,深度保障设备的恶劣

工况作业,SY200PRO推出国内首创的自循环“大型多级过滤系统”应对国内各种油品,并满足国三排放需求,顶级保护”改为推出双层燃油过滤系统,应对国内各种油品,并满足国三排放需求,顶级保护、整机性能更稳定。

04

皮实耐操,保养费用再低40%

☑ 动臂、斗杆五大结构件全面加强主泵、主阀等核心零部件整体升级,寿命提升1倍

☑ 全身高抗腐涂层,油漆寿命超越同吨位机型,较普通机型高50%;

☑ 市场验证,整体保养费用较竞品再低40%;

☑ 液压系统清洁度NAS7级,远超行业标准!

05

同吨位最低油耗,没有之一

☑ 高压共轨电控燃油系统,精确控制,提高燃烧效率和功率,实现最佳燃烧效率。

☑ 油耗较市场主流产品再低5%,单位时间作业优势巨大

☑新型发动系统,效率提高8%以上,油耗降低10以上。

致富神器、就选三一

想入手SY200CPro的老板们可要抓紧时间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