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优势明显评价好,平凉天正为三一设备打call

优势明显评价好,平凉天正为三一设备打call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基础工程的工作人员按照公司服务的相关要求,对平凉天正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的三一设备进行了回访。

目前,该公司拥有三一SR155三台、SR220C一台、SR285RC10一台,三一员工积极帮助其联系沟通配件发货,并开展了售后服务、维修及新机到场后的操作指挥等工作。通过售后现场解决有关问题之后,平凉天正有效减少了设备维修期间带来的其他机械停滞及误工的损失,该公司对三一的设备和服务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平凉天正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准的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施工企业,拥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较佳的行业声誉。该公司主要从事土石方工程施工、工程地质勘察分析、工程基础施工、工程地基处理、普通货物运输、工程设备租赁、地质灾害质量、基坑支护、基坑降水施工等业务,它在近年来所承包的工程项目均以安全作业、文明施工、严控质量、信守合同为原则,受到了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同时,该公司先后完成了大批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的地基处理施工,包括钻孔灌注桩、深层搅拌桩、夯扩桩、围护桩、高压旋喷桩、各类大直径钢筋混凝土灌注桩等,目前拥有的旋挖钻机、打桩机、装载机、长螺旋钻机、混凝土喷射机、各种规格型号的挖机、井点降水等设备,能够充分满足各类地基处理、基坑支护、降水等施工需求。

平凉天正的定位为地基基础专业,为了能在桩基础行业中获得更大的发展,广泛应用市场新技术,该公司于2010年6月19日开始接触三一设备。在合作期间,只要设备出现问题,三一的售后服务培训人员就会及时到达现场指导维修。比如,平凉天正需要维修三一SR285RC10,其工作时间为6320小时,由液压油高温报警而导致故障,三一的售后服务人员现场判断结果为液压油冷却泵电子线圈损坏,并给出了更换液压油冷却泵线圈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平凉市地处甘肃省东部、六盘山东麓、泾河上游的陇东黄土高原腹地,覆盖层为第四系冲洪积沉积层,基底为第三系泥岩,场地第四系土层赋存厚度较大,层位稳定,土质较为均匀,地层一般为杂填土层、黄土状粉土层、淤泥质粘土层为弱透水层、圆砾层、细砂层、泥岩层。

由于地质结构复杂,旋挖钻孔灌注桩施工的难点在于:地形变化多,可能遇到流砂、淤泥、地下水等,引起缩颈、塌孔、难钻进、跑浆、砼夹层、端庄等质量问题;地下水浇筑砼时,提管过高,易造成断桩;根据地质情况,桥梁施工沿线分布有卵石、花岗岩、粉质土等,且桩长施工在20~42m,钻进时遇卵石层,钻进难度大。根据当地的施工习惯,平凉天正决定采用这样的工艺工法:桩孔定位→钻机就位→开钻至设计标高→清孔→下钢筋笼→下导管→浇混凝土→成桩,而三一设备则在此时显示出功率大、动力强、经济和时间成本适合当地的桩基施工等优势。三一设备发挥出强大作用的案例有很多,例如兰州高科现代医药物流园项目施工(二标段)。该工程位于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兰州东部科技新城金家湾村G30高速公路以南,地面高程从西北到东南整体呈递增趋势,地面高程在1849.35~1869.28m之间,整体高差19.93m,共计投入5台旋挖钻机,机械设备良好,工作效率较高。

此外,朝阳嘉苑商住小区建设项目、兰州高科现代医药物流园项目施工(二标段)、农投绿茵花园住宅小区项目、银川至昆明公路(G85)太阳山开发区至彭阳(宁甘界)段这些工程项目,也是平凉天正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使用三一设备顺利施工的典型实例。三一设备凭借稳定性好、施工效率高、动力强劲等优势,获得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同时三一也希望帮助更多的工程机械公司走上优质高效的发展之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