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常林武汉办事处迎来2021“别样春天”

常林武汉办事处迎来2021“别样春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走过 2020,
湖北市场
迎来了 2021 的“别样春天”,
相较于去年,受疫情影响的下湖北市场,
今年一季度,
销售业绩同比增幅达210%

现在常林多元化销售的战略模式,给代理商注入了新的生机,既巩固了现有的销售渠道,又迎来了开发新客户的契机。通过对大客户开发、老客户的维系,更加奠定了湖北良好的销售基础。

武汉办事处作为常林与代理商之间的桥梁,全面落实公司相关制度及政策的同时,配合好代理商,从售前产品资源准备到日常工作管理,再到售后服务,积极快速的响应,解决了代理商的后顾之忧,为销售团队在冲锋陷阵之时做出了有力的保障。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通过武汉办事处与代理商的共同努力,

常林产品将在不久的将来,

在湖北大地上全面绽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