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立安斯泰莫将携先进移动出行方案亮相2021上海车展

日立安斯泰莫将携先进移动出行方案亮相2021上海车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政府提出了2030年实现“碳达峰”与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并正在商讨在2035年将销售的所有新车都改为环保型车辆,50%为以纯电动汽车为核心的新能源汽车,剩余50%为混合动力车。同时,在减少交通事故、缓解拥堵、减轻驾驶员负担等方面,人们寄希望于通过车辆本身来解决社会课题,例如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相关产品,目前在全球的需求就在不断攀升,中国市场更是有望日益扩大。

日立安斯泰莫会紧随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提供支持汽车和摩托车开发的先进移动出行方案。借此次上海车展之际,日立安斯泰莫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2馆(展位号:5BE071)集中展出电动化、自动驾驶等汽车和摩托车主流产品和技术,分享给业内专业人士和广大客户。

【车辆系统展区】

通过在模拟车展台搭载真实产品,并配合视频的虚拟演示,展示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驱动电机、逆变器等电动系统关键技术,以及相机、雷达等环境检测传感器的探测技术与具备盲区预读功能的风险预测技术相融合的自动驾驶系统。

同时,通过车辆实物和视频,展现日立安斯泰莫先进技术在摩托车领域的应用。

【分类产品、技术展区】

以汽车和摩托车为主体的移动出行为社会做出诸多贡献,该区域集中展出诸多相关先进产品和技术。例如,电动动力系统、自动驾驶/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底盘系统、摩托车系统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日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