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东风康明斯:二十年如一日,老司机为何倾心与Ta?

东风康明斯:二十年如一日,老司机为何倾心与Ta?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车司机陈师傅来自山西忻州,今年44岁的他从事煤炭运输已将近20个年头,常年往返于陕西府谷-河北石家庄一线,国六Z15N天然气发动机让他成为了车队中当之无愧的“节气第一人”。

早在2000年入行之初,陈师傅就选择了东风康明斯动力,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始终走在科技的前沿,动力先进,且油耗相对同时期其他车辆较低。经过了近20年的朝夕相处,陈师傅对东风康明斯的能耗方面非常有信心!这也成为了他毫不犹豫选择Z15N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的原因之一。

陈师傅的行驶路况平时多是以国道为主,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体验和感受,陈师傅表示Z15N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的节气能力明显更胜一筹,“与同一路线其他品牌的460马力相比,Z15N不仅动力更足,而且气耗更低,百公里平均气耗34.8kg,每趟最多能比其他司机省出150元!”

东风康明斯Z15N国六天然气动力,凭借出众实力,令老司机一见倾心:

二十年如一日,陈师傅与东风康明斯结下了不解之缘,未来的日子里,Z15N国六天然气发动机仍将会陪伴他继续高效前行~这是他与Z15N的故事,你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