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XCT90L5——拎起坦克的五节臂产品来了

徐工XCT90L5——拎起坦克的五节臂产品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人生的路自己铺,高架桥的路徐工车帮铺,主打高架桥梁建设的您是否急需一款手够长且能吊的新款吊车呢?行业客户需求就是短臂长、大吊量,桥梁领域术业专攻,现在,五节臂高性能的XCT90L5来了!

现在的吊车市场,不是六七节臂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能吊,确实,现在市场上长臂风气盛行,都是6节臂起步,7节臂刚够,8节臂观望中。那么5节臂产品是不是就不能用了?

我们先来看一下五节臂的产品到底能不能吊!52米主臂,全伸臂最大起重量18.2吨,组合配重38t。12m的工况下能吊起来一辆27吨重的苏联二战王牌坦克T34!坦克碾压战场,徐工吊车碾压市场!20米工况下能吊起来两辆半挂车车头(以13m长、6.8吨的半挂车头为例)!高频工况领先行业10%-24%,行业中性能最好。

看到新款90吨5节臂产品后,你是不是发现5节臂也可以这么强,而且大有用处。现在你还会觉得五节臂产品不能吊吗?而且90吨级双缸绳排最长臂架,突破传统极限,伸缩效率明显优于同吨位六七节臂产品。

徐工采用专有的双泵分合流控制技术,动作稳定平顺,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新款车有最稳妥的微动性能,也不丢澎湃的动力,行业首创低速大扭矩动力系统,兼顾车辆低速爬坡性能和高速转场性能,最大爬坡能力48%,最高行驶车速90Km/h,重汽327kw发动机,动力性能行业领先!

徐工车的优势是车身小巧玲珑,XCT90L5虽然是四桥,但是重载转场能力绝对不虚,24m转弯直径,狭窄空间通过性好,双前桥转向,后桥双胎配置,接地面积更大,带载能力更强,重载转场能力可携带25t配重,发挥整机性能84%,节省板车托运成本,燃油箱容积470L,行业同吨级最大,续航更长。

除了强劲的性能之外,我们还有足够贴心的设计。20°可俯仰操作室,脖子上仰不如驾驶室上仰,座椅具有电加热功能,上车不但有空调还有小风扇,顶窗升级为双层遮阳帘,贴心设计陪伴客户冬和夏,标配倒车影像技术、实用的卷扬随动、变幅补偿技术,工况自动规划技术,过程简化让新手司机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

XCT90L5,这样一款贴心、稳定性好、单机性能高且续航时间更久、运营经济性高的产品,是否满足您的需求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