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矿山悍将山推SE370,领衔各地交机忙

矿山悍将山推SE370,领衔各地交机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泸州某公司采购挖掘机设备,李老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尝试性的购买了一台SE370W。设备进入工地施工后,卓越的性能碾压一众品牌,产品性能,赢得机手和老板的一致好评,机手纷纷操作体验山推挖掘机。

有了第一台的使用经历,李老板本月陆续再提3台SE370W,李老板表示,未来将一直使用山推挖掘机,和山推挖掘机一起共创辉煌!

深圳某建设公司主要从事矿山作业,环境恶劣,对挖掘机的性能要求高,对比了多款品牌的挖掘机,山推挖掘机以其灵敏的回旋速度、强而有力的操控性、扎实稳妥的底盘和大小臂、高端的产品配置等优势赢得了客户亲赖,最终决定购买了了3台SE370。

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公司对挖掘机的需求越来越急迫,从事工程机械多年,购买之前,赵先生对多种品牌的挖掘机都进行了详细分析。最终,山推挖掘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好的三包政策和及时的售后服务获得赵先生的青睐,在众多的挖掘机品牌中脱颖而出。思量后,购买了2台山推挖掘机SE210和SE220W。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