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3+5+8+5:长沙经开区“自贸试验田”里的丰收果,你最赞哪一个?

1+3+5+8+5:长沙经开区“自贸试验田”里的丰收果,你最赞哪一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9月21日,湖南自贸试验区正式获批成立。

自贸试验区是继经济特区之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又一大胆探索,它承载着全面深化改革的重任。“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

面对机遇与挑战,长沙经开区牢牢把握“两区叠加”优势,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制度赋能、政策授权、服务国际化为总体思路,以打造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为己任,大力推动园区高质量、产业高端化发展。

获批半年,长沙经开区策马前行,坚持先行先试,梳理优化一批制度创新事项,释放更多制度红利;坚持招大引强,落户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影响带动力强的重点项目。尤其是编制了1个区块产业发展规划,实施了3项制度创新案例,总结了5项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出台了8个高质量发展政策文件,铺排了5个重大功能性平台。以“1+3+5+8+5”为核心,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半年度改革创新经验 。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