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塔机租赁商10强】广西建工大都租赁有限公司

【中国塔机租赁商10强】广西建工大都租赁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广西建工大都租赁有限公司是广西建工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两亿元,固定资产近20亿元。具有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机电安装资质,模板、脚手架承包资质,厂房、路桥建设起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还拥有广西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资质。公司拥有高级工程师、高级会计师、建造师等门类齐全的技术人才,以及精干高效的专业服务队伍。公司主营业务由原来的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传统建筑机械的租赁及技术服务拓展到铝合金模板、爬架、钢管、盘扣及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等相关业务。现拥有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近4000台(套),设备总量在全国建筑机械设备租赁行业中排名全国第二。我公司还拥有铝合金模板约20万平米,爬架近300栋,钢管脚手架可利用资源20万吨。

企业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广西建工大都租赁有限公司

总部所在地:广西省南宁市

服务区域:全国

自有塔机:2044台

自有塔机品牌:牛头牌(广西建机)

最大塔机产品型号:牛头牌QTZ7075A塔机

企业领导人风采

广西建工大都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安权

黄安权,男,壮族,中共党员,现任广西建工大都租赁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南宁市建设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会长。自2017年担任大都租赁公司董事长以来,黄安权带领企业大刀阔斧改革创新,以市场为导向,短短四年时间内,业务不仅遍布广西各地,还还开拓了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湖北、河南、陕西、云南、贵州、湖南等市场。截止 2021年3月底,公司拥有塔机 2310台,数量为广西之最。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利润1.1亿元,连续四年大幅增长。公司凭借“技术+服务”核心竞争力和“大都租赁”品牌影响力,多年蝉联“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50强企业”, 2020年被评为 “中国塔机租赁商10强 ”。

经典工程项目展示

金科观天下项目(南宁)

柳东南都四期项目(柳州)

南宁建工城项目

珠海华发广场项目(珠海)

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一期项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