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充电!菲亚特动力科技合作伙伴和 ELECTRIC DAYS 倡导者

充电!菲亚特动力科技合作伙伴和 ELECTRIC DAYS 倡导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Electric Days是首个专门针对电动移动出行的虚拟活动,菲亚特动力科技是唯一受邀参加该活动的工业发动机制造商。5天紧凑的活动覆盖了辩论、虚拟会议、咨询和购买指导,以了解技术并正确选择当今和未来的电动车、厢式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

全球所有知名汽车制造商都与菲亚特动力科技一起参加了会议,共同参会的还有必不可少的重要能源和技术公司。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菲亚特动力科技承担了关键角色。2月9日,在专门针对能源和技术转型工程师和倡导者的“Electric Talk”会议上,在汽车和移动出行领域创新方面新闻记者兼罗马古列尔莫·马可尼大学可持续发展工程系主任 Fabio Orecchini 的主持下,菲亚特动力科技电子动力系统经理 Davide De Silvio、Texa 电子动力系统业务开发经理 Giovanni Gaviani 和博世互联服务和物联网解决方案销售经理 Giulio Lancellotti 讨论了电动发动机的发展潜力。他们特别谈到了当前电动发动机的发展水平、充电器和逆变器效率提高的可能性、使用数据提高性能的方法以及电池和氢能电动发动机的并行发展。这是一场激烈而有趣的辩论,也是一场引申出电动发动机问题的辩论。事实上,关于电池的讨论很多,但是,我们如何利用这类能源实现移动出行及载客送货呢?
2月11日,奥斯卡得主、音乐家、作曲家、著名制片人兼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序曲“Preludio”作曲者 Giorgio Moroder 在万众期待中加入活动,开启 Electric Lifestyle 之日,给活动带来耳目一新的变化。Moroder 在流行音乐界的魅力和传奇故事让观众为之着迷,除此之外,他还回忆了与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合作之旅,并首演了几段电子混音版“Preludio”,该曲将成为可持续移动出行能源转型的“未来之声”。
此外,作为活动合作伙伴,菲亚特动力科技在活动现场充分利用了其“电动空间”,包括有关品牌在电动移动出行方面的创新信息、正在进行的相关项目以及对菲亚特动力科技CEO Annalisa Stupenengo 的有趣视频采访。在视频中,讨论了当前和未来的可替代能源发动机和驱动装置,以及作为全球最大的低环境影响发动机制造商CEO,如何看待电动可持续性的未来,不仅限于交通运输领域,还包括农业设备、工程机械、船用动力和发电领域。当然,也提到了Cursor X —— 一款专为地球环境而设计的发动机,它具有4M特点(多动力源、模块化、多应用和智能化),堪称菲亚特动力科技多种清洁燃料的真正象征。
Annalisa Stupenengo 表示:“作为唯一受邀参加此活动的工业发动机制造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毕竟这是对我们在新型电动移动出行系统研究和设计领域的卓越表现的认可。工业用车辆和商用车无疑是污染排放问题的一部分。因此,在菲亚特动力科技,我们希望尽自己的力量来创建新的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