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六放心车,就选大运造 | 大运祥龙荣获“2020年中国城市物流推荐车辆”奖

国六放心车,就选大运造 | 大运祥龙荣获“2020年中国城市物流推荐车辆”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3月,第十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江西举行,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行业内专家、物流企业代表等80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以“十四五”城市物流新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与会嘉宾和业界人士围绕城市绿色货运发展、后疫情时代城市冷链物流发展、数字物流发展新机遇等专题热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助推全国物流产业加速创新发展。在本次会议上,大运祥龙以其出众的品质,被评为“2020年中国城市物流推荐车辆”。

此次获奖的大运祥龙系列车型,皆采用尖端轻量化技术,科学减重设计,满足用户合规多拉需求;动力性能方面搭载黄金动力链,为高效快跑代言;轿车化驾驶室,驾乘空间宽敞舒适;全系搭配军工品质后桥,换油里程最高可达30万公里,后桥轮边终身免维护;高品质变速器,10万公里长换油,有效减少保养次数,降低运营成本,一年多出勤20天!

大运祥龙家族庞大,有为麦客定制的收割机运输车“黄金甲”、为高效冷链而生的“冰锋”、为活鲜水产打造的“鲜锋”、为主打高效物流运输定制的“速达”、承载多用途的城配多面手“速霸”等等,车型包含“小型、轻型、中型卡车”,产品公告覆盖4.5吨——18吨,和25吨的小三轴车型,全工况全场景覆盖,总有一款适合你。

大运祥龙全系升级国六b,满足史上最严排放标准,这次升级,将带来巨大的环保价值,推动物流行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排放升级的同时,服务也全面升级,大运针对国六车型推出“三免护航计划”,免发动机首保、二保和一年期4次后处理系统免费检查;大运售后服务站遍布全国,售后客服全年24小时在线、维修技师、道路救援技师全年24小时待命,保障快速响应,买大运祥龙,无后顾之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