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1年酒井全国代理商大会实录

2021年酒井全国代理商大会实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3月30日,坐标陕西省西安市,当这座融合着古韵与现代的城市正在为迎接十四运而按下快进键之际,酒井人,作为城市建设的特殊参与者齐聚西安君乐城堡酒店,召开了2021年度全国代理商大会。
    
参加此次大会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0多家代理店的40多位代表,老友新朋欢聚一堂。会议期间,酒井上海董事长山中富美雄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去年酒井集团的日本本土及中国等主要海外市场的整体经营状况,与会的各代理商也就去年的销售情况以及今后的产品布局、营销政策等话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
酒井产品的高可靠性以及由此带来的高用户黏度形成了代表们的普遍共识,同时提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链以应对多样性施工场景的需求。酒井也将坚定不移地以客户为本位,紧随时代脉动,持续深耕国内市场以回馈业界同仁们的厚爱。
最后,特别感谢此次大会的协办方西安长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的大力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