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靓机”多,美图走一波!

凯斯“靓机”多,美图走一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清明时分,踏青正当时

亲爱的机友们都去哪里玩耍啦?

假期归来,工作岗位上的你

是不是正偷偷发美图呢?

要说美图怎么能少了咱们凯斯

(来斗图呀!)

“霸屏”小哥哥和小姐姐

蓝天白云大矿挖

这就是咱们凯斯CX380C奋斗的战场呀!

这位小姐姐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大美女的日常就是这么“飒”!

这组美图的作者也是熟人哟

卖个关子,稍后介绍

小编,你这官方拉票,好不厚道呀!

咱这哪里是拉票(极力否认中),咱这只是想介绍一下咱们凯斯的“靓机”!

01

CX380C:采石场有“硬汉”出没

要说矿山采石场里什么样的设备更“硬汉”,凯斯CX380C一定榜上有名!上可剥岩、采掘,中可破碎、装车,下还可辅助修边坡,参与矿区建设。刚柔并济,历久弥坚!

虽然高性价比的CX380C-8上榜“TOP50”,抢去了旗舰款CX380C些许风头,但是追求矿上顶级品质的机友们,心里对CX380C的喜爱不曾退减半点。

CX380C

“硬汉”

CX380C的卓越性能无须太多介绍,想必天天听小编“絮叨”的机友们耳朵磨出了茧。要说大家更看重什么,那必须是设备的可靠性。

因为设备稳定、可靠、不出故障是立足矿山的前提,一向皮实耐用的CX380C堪称“硬汉机”的楷模。加强的动臂和斗杆,每一次与岩石的碰撞,都稳操胜券!最新一代底盘设计,耐磨又抗造。

而且CX380C的结构件重点强化了上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履带、护轨器等等。设计团体通过不断改进机身设计和多功能性来提高工作效率,最大化价值。

有“硬汉”出没,攻坚克难水到渠成,帮你搞定“顽石”不在话下!

02

CX500C MASS:实干出真知!

在“凯斯家”如果不提庞然大物CX800B,那么CX500C就是矿山采掘的性能王。摄影大赛的这台“靓机”,就是2021年入驻云南地区的第一台凯斯CX500C。“二当家”的矿山物语便是“实干”!

“粗犷”是CX500C身为矿山机的秉性,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由车载计算机智能掌控,270kW净功率与1363N·m最大扭矩足已让其驰骋矿山。此外,特有的自动加力功能让其可以根据负载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

CX500C所采用的新型液压主泵,让其输出流量比B系列足足增加了6%,在大流量辅助系统协助下,CX500C的整机动臂、斗杆和铲斗作业速度更快。

一日进矿山,便做好了长久与顽石和恶劣工况斗争的打算。以力量去移山填海,用“思考”去摆平经营与算计,有足够实力去追求效益最大化。这就是CX500C的定位。

怎么样,飒爽英姿的CX500C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说完“靓机”,咱们再来聊聊发CX500C图片的这位“小姐姐”。你也许猜到啦,就是咱们云南安瑞的管娅娟啦,她可是我们2020年的“凯斯之星”哦!

管娅娟:在坚守中“绽放”

凯斯寄语:“勤学好问,认真负责。结缘凯斯也许是乍见之欢,久处不厌一定是源自管娅娟内心的热爱!”

29岁的管娅娟是凯斯优秀经销商云南安瑞的市场销售主管。自2015年来到安瑞,第一次接触凯斯、第一次开挖掘机、第一次喜欢上模型……在一步步与工程机械的“邂逅”中,喜欢上了凯斯和这个饱含深情的行业。

从行政助理到一岗双责参与销售,再到市场营销,管娅娟的岗位在变化,不变的是一颗勤学好问、认真负责的“热情之心”。正是这份坚守,让她一步步成为了市场销售主管。绽放青春,并收获了自己的成功!

在凯斯的经销商团队中,从来不缺少“巾帼”女将。云南安瑞另一位获得2020年“凯斯之星”的女将名为辛春彦。

辛春彦:于无声处展“芳华”

凯斯寄语:接触凯斯十八年,深耕配件十八年,“知行合一”就是辛春彦十八年青春的最好寄语!

2002年入职的辛春彦是云南安瑞资产财务部副经理,也是名副其实的资深“凯斯人”。自2003年初首次接触凯斯,十八年来见证了凯斯与云南安瑞合作的点点滴滴。

做事用心务实、敢于承担责任,辛春彦无论是配件业务,还是整机业务都力求严谨,数据零容错。正是她始终践行着凯斯“知行合一”的初心,多年来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于无声处展“芳华”。

正是“凯斯人”的青春无悔与拼搏奉献,为凯斯用户打消后顾之忧。也正是凯斯用户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凯斯人”愈加坚持笃定,彼此亲密合作,奋斗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