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从SY55到SY485,一次全配齐!

从SY55到SY485,一次全配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果有人问,你都有哪些三一机型?你就霸气地告诉他——从SY55到SY485,哥们儿家里全都有!

啥?你没有?

但是人家有!不信你瞅瞅!

为啥买这些机型?

一哥告诉你答案!

SY55C Pro

整机重量:5780kg

斗容:0.21~0.25m³

功率:36kW/2100rpm

致富技能:

小机身,大能量!灵活多变,动力强劲。

作为三一小型液压挖掘机中的明星产品,SY55CPro具有小巧灵活、操作方便等特点,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小挖产品之一,非常适合在国内的城市市政、园林绿化、农村基础工程建设等施工环境下使用。

SY60C Pro

整机重量:6000kg

斗容:0.1~0.28m³

功率:36kW/2000rpm

致富技能:

SY60C Pro全新升级,强劲动力,节能高效;独创的自寻优控制技术和全新液压系统,流量分配更精准、压力损失更低、操控性更好,整机平地速度与挖掘作业效率提高10%以上。

驾驶室全新升级,新颖的内饰设计与多项汽车电子技术的应用,更加舒适智能,给您全新的驾驶体验。

SY75C

整机重量:7280kg

斗容:0.12~0.32m³

功率:43kW/2200rpm

致富技能:

SY75C连续10年同吨位销量冠军,采用负载敏感系统,能感知负载的微小变化随时调节流量及压力,能让作业效率更高,操控性能更优。

SY75C Pro全新升级,惊艳来袭的明星小挖,堪称小型工程作业的万金油。

SY200C Plus

整机重量:21500kg

斗容:0.8-1.0(1.0)m³

功率:133kW/2000rpm

致富技能:

SY200C Plus为三一全新推出20吨级土方型液压挖掘机,专为土方工况设计,在延续上一代设备同吨位最低油耗的基础上,对发动机、驾驶室等整机性能进行升级。

油耗较前一代产品降低 10% 以上 ,AOCT 自寻优控制技术 + 先进液压系统 + 全新斗型大铲斗,LMS 多体动力学优化系统,减小挖掘阻力;精确控制主泵流量,大大降低油耗、提高工作效率。

SY205DPC

整机重量:21500kg

斗容:0.9-1.1(1.0)m³

功率:118kW/2000rpm

致富技能:

SY205DPC 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 20 吨级土方挖掘机产品,秉承“ 高效节油 ”的理念,并全新推出客户自定义模式,真正做到操作习惯“ 私人订制 ”,可满足客户不同工况作业需求,最大程度提高客户投资回报。

SY245H

整机重量:25500kg

斗容:1.3m³~1.55m³

功率:147kW/2100rpm

致富技能:

SY245H专为中小型矿山重载工况设计,荣获“TOP50(2017)最高奖金手指奖”。

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效率高8%,油耗低10%,光油费一项,每年就可以节省近10万元。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查看SY245H产品长图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全景看车SY245H

SY375H

整机重量:37500kg

斗容:1.9m³

功率:212kW/2000rpm

致富技能:

三一倾力打造全新一代开山利器SY375H,超级矿山型挖掘机新品,以提高客户投资回报为目标。标配1.9方斗,效率提升12%;斗杆挖掘力超200kN, 矿山作业性能提升更多,不断革新挖掘上限!

扫码在线全景看车SY375H

SY485H

整机重量:49500kg

斗容:2.2-3.1m³

功率:300kW/1800rpm

致富技能:

SY485H不怕矿山开采、不惧恶劣工况,专啃矿山“硬骨头”!荣获2016年度TOP50金手指奖,可谓矿界传奇,煤矿、石矿都是一把好手,俘获了无数大老板的芳心。如果要问SY485H为何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原因也很简单——“能干,很能干!”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SY485H产品介绍

扫码在线全景看车SY485H

小挖灵动节能,中挖经典耐用,大挖实力超群

口碑经典之作,更是创富利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