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源根石化:江西南昌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源根石化:江西南昌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豫章故郡,洪都新府,三月花开,香飘满城。为感谢江西南昌新老客户和各界朋友对源根石化的鼎力支持与厚爱,山推小松润滑油南昌感恩答谢会如约而至。

3月27日,源根石化特邀280余位汽车后市场终端企业代表、嘉宾相聚一堂共举杯、齐欢饮,近距离感受源根魅力。

活动开始,承办方南昌代理商梁总为与会嘉宾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以一轮红包雨的形式拉开了答谢晚会的帷幕。

源根石化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子冬在致欢迎词中表示,非常高兴和大家在这里相聚,共同参加此次答谢会,2020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山推小松奋起拼搏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司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艰苦奋斗,逆势而上,夺取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双胜利。未来源根石化将坚持把最好的产品带给客户,真正做到品质与服务齐头并进,企业与客户共赢未来。

答谢会上,源根石化市场部部长公维信通过幻灯片让与到会嘉宾全方位了解源根公司最新状况及发展咨询的同时,结合国情与当前国六发动机发展趋势以及修理厂未来如何去做,多角度、由浅入深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伴随着紧张有趣的知识有奖问答,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为中后市场终端客户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更加专业、先进的营销理念及经营模式。晚宴上的抽奖惊喜送豪礼环节更是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客户满载而归,会议圆满结束。

伴着春风嗅着花香,2021年已拉开帷幕。源根石化将深深铭记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与信赖,在2021年将不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品质与服务见证美好明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