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砂石】借平台 展方案 !同力重工助力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砂石】借平台 展方案 !同力重工助力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5-26日,重庆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重庆市砂石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重庆隆重召开。大会以"科技创新赋能 绿色融合发展"为主题,来自重庆市有关政府部门的领导,行业内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炙热的山城正如火锅一样迸发出火辣的热情,细绵的春雨也未能阻挡人们心中探索矿山命运的脚步,会场内,大家屏气凝神,认真聆听每一份精彩报告,充分了解砂石行业的现状与未来,会场外,为砂石行业提供设备的厂家竞相争艳、各展风采。

现场照片

在同力展位前,人们驻足交流。同力重工匠心独具的专用型产品及运输方案赢得客户高度赞誉,同力重工助力砂石骨料矿山高效、安全、节能、绿色发展。经过同力多年深耕于砂石骨料行业,为砂石骨料矿山量身定制运输方案,全面解决砂石骨料矿区运输难点、痛点,积累了无数的经典案例。同力重工矿山短途散装物料运输方案已经成为砂石骨料矿山运输方案的首选。

会议由重庆市砂石协会监事赵勇,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文静主持。重庆市砂石协会秘书长黎长华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重庆市砂石协会的主要工作,展现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作了主题为《砂石工业步入高质量发展新轨道》的主旨演讲。

众多企业在收获颇丰,作为“桥城”重要的产业支柱与组成部分,重庆砂石骨料企业正如王冠上那颗璀璨发光的钻石,而同力重工的专业运输方案则是这颗钻石的纹路,清晰可见,使钻石更加耀眼。同力重工将会更加深入的与砂石骨料行业合作,同力重工专业的运输方案助力砂石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