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风里雨里,服务有你——第二弹

山推挖掘机:风里雨里,服务有你——第二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安徽周师傅,从事山推挖掘机售后服务工作,已有十余年,一直坚持理论结合实际,钻研维修技术知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服务客户。

2020年,一台SE210W机器在上平板车时突然熄火,发动机无法启动。机器被迫停留在公路上,现场面临很大的安全隐患,接到电话沟通好情况后,周师傅立刻驱车前往机器所在地,到达现场马上进行检查,确定是保险损坏引起发动机启动故障,随后,在经过更换保险后,机器启动正常。客户对周师傅本次服务的及时性以及认真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迎难而上,必有所得

江苏姜师傅为维护客户,常需要在江苏各地来回跑,很是辛苦,但是他从未抱怨,一直兢兢业业,始终如一。

客户李老板,购买了山推SE215-9挖掘机,报修挖机行走刹不住车,正当客户一筹莫展时,姜师傅通过排查发现行走操纵阀子弹头卡滞,经过更换行走操纵阀后,试车故障解除。面对各种困难,姜师傅总是迎难而上,没有越不过的高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新疆的张师傅平时是一个喜欢钻研的人,面对各种维修服务问题总是仔细琢磨原因,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尽自己的能力用良好的态度为客户服务。

记得有一次深夜,客户称设备的高压管爆管,但是工地又着急施工,张师傅接到通知后连夜赶到客户工地,取出事故品,焊接完毕后安装还原回去,当把问题解决时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赶在客户开工前把问题处理完毕。”尽管这种通宵达旦的任务还有很多,张师傅每次都用心、及时处理。

客户至上,服务第一

江苏张师傅,从事挖机售后维修数十载。他的工作格言:客户至上, 服务第一。

张师傅工作非常用心,每次做完保养或是维修,都会习惯性把挖机整体检查一遍。

记忆犹新的是2015年的一个炎热夏天,张师傅忽然接到徐老板的电话,说:有一台挖机停在李庄村的主干道上,熄火了,启动不了,前前后后大车小车堵的“水泄不通”,请赶快来处理。听后,张师傅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马上进行检修。根据平时积累的经验,张师傅快速找出是主控电路保险丝,果不其然,经查看,由于保险丝烧断,导致机器故障,随后,张师傅迅速的处理导通,启动机器,开离道路,恢复交通。徐老板在一旁,竖起了大拇指。

离开时,徐老板握住张师傅的手,一直不停的说非常感谢。那一刻让身为服务人员的张师傅,心里感到无比的开心和自豪!后来徐老板送来了锦旗,写着:“服务一流,客户至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