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巫溪白鹿路段一压路机没“坐稳”! 滑下拖车砸向...

巫溪白鹿路段一压路机没“坐稳”! 滑下拖车砸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家在平时可能都遇到过事故车需要等待拖车救援的情况,或者大型施工车不方便在道路上行驶,而需要运用拖车的情况。

  今日巫溪论坛网友“檀小”发帖称:3月29日晚上12点左右,一拖车拖着压路机驶离白鹿停车场的时候,拖车的前轮已经到公路上了,这时候车子爬不上去了,车子直接往后退。

  

  一踩刹车压路机从拖车上掉下来径直砸向墙体,直接把墙砸了个洞。目前后续赔偿事宜正在有序进行中。

  

  这件事发生的有点突然......

  压路机:可能是我太胖了吧~

  

  小编在此提醒各位驾驶员,不管载什么都要量力而行,小心才使得万年船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