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狼狈不堪”却笑容满面,这些人怎么了?

“狼狈不堪”却笑容满面,这些人怎么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月的一天,客户召请售后,但由于遇上疫情,赞皇分公司集体防疫。为了能够在解封后第一时间为客户更换,石家庄众力服务工程师马上联系配件部订货。

终于等到年后疫情得到缓解,物流慢慢恢复正常,配件到货后,工程师便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约定时间更换。2月25日,石衡战区司令贾志强部长调动战区干将,杨彦坤、潘龙、宋中帅、王莲成、刘岳等人前去支援!

为尽可能的缩短工期,25日下午赞皇分公司刘兴兴、高振波、霍晓亮、何新宽四人先行抵达客户工地,做好更换前的准备工作,与此同时可留下另外一台设备工作,维修工期两不误!

26日大部队抵达,分工完毕:三位师傅两个徒弟5人一组展开维修,在吊装1号设备的同时2号设备开始拆解,当1号设备吊装完毕后二号设备刚好拆解完毕,正好吊车一刻不闲,转身对2号设备展开吊装作业。这也恰好缩短了吊车的租赁时长,为客户节省了费用!

原本需要2-3天的维修时长,硬是让他们缩减到了当日下午四点完成!大大超出了客户的期望值,对此客户尤为感激!

满身泥泞,但心中有光。每完成一次维修,看到设备再次踏上征途,就是我们最有成就感的时刻。

品质改变世界,服务创造价值。用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这句话,在很多人看来,可能很平常,但在每一位三一服务工程师心里,却是金科玉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