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考察山河智能

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考察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7日,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主任朱海东一行到访山河智能,深入考察了解山河智能油气管道装备生产研发情况。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副总经理龙居才及油气管道装备事业部总经理林宏武等陪同考察。

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二级单位,由原大庆油田建设集团和大庆油田建设设计研究院于2010年重组合并成立。2020年,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经营收入达到300亿元,进入ENR全球承包商150强。

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拥有各类施工设备18052台套,业务范围包括化工石油建设、建筑施工、路桥建设、产品预制、工程设计等五大主营业务。施工领域遍布国内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先后进入“一带一路”沿线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前,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向山河智能订购了一批带有适用于油气管道施工场景属具的SWE470E挖掘机和SWE330LC挖掘机。在山河智能设备调试场,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订购的两台SWE330LC,分别安装了液压夹管装置和管排吊运铺设装置,这两种装置将极大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朱海东一行对设备调试结果非常满意。

朱海东一行还重点察看了山河智能在油气管道装备领域开发出的SWPW160焊接站、SW1422双连管焊接平台等创新产品,对山河智能的科研创新能力高度赞赏。他表示,未来大庆油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和山河智能将在包括盾构机在内的各种施工装备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