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仅七位!星邦智能再次当选IPAF理事!

全球仅七位!星邦智能再次当选IPAF理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IPAF(国际高空作业平台协会)举办的全球理事会年度会议上,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女士再次当选为IPAF理事会理事。值得一提的是,IPAF全球理事会仅有七名成员,许红霞女士是唯一一位代表中国品牌的中国人,这既是对星邦智能在推动全球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发展贡献的肯定,同时也代表着中国高空作业品牌在国际地位的提高,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有着更大的声量。

IPAF总部位于英国,自成立以来,IPAF 致力于在全球高空作业领域,提升作业安全性和推广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方式,服务对象包括制造商、经销商、租赁者、培训公司以及所有高空作业设备的用户。作为一个国际性的组织,IPAF推动了许多与高空作业有关的设计,安全和测试程序,其会员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北美,东南亚,澳洲和南美等,截止2020年,会员单位已超过1400名。

许红霞总经理说到:星邦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人类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方式,未来我们仍将坚定不移聚焦本业,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全球伙伴创造更大价值。

未来星邦智能将不断完善本地化部署,为海外市场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本地化支持,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再创新高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