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们新疆好地方 山推挖掘机建设忙

我们新疆好地方 山推挖掘机建设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3月20日,二月初八,春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叶城县某大型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院内,伴随着噼里啪啦喜庆的鞭炮声,两台山推SE370LC-9W正式交付。

该公司是山推挖掘机重点客户之一,所在的叶城是昆仑山北区的著名农牧业之乡、棉花种植基地、玄武岩矿产区,得益于新疆稳定的社会与经济发展环境,叶城逐渐发展成为喀什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随着此次两台SE370LC-9W的交机,该公司已陆续拥有山推各型号挖掘机8台。

近几年,随着新疆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与客户美誉度的不断传播,山推挖掘机新疆区域销量顺势增长300%以上,广泛应用于当地农业发展、棉花种植、矿产开采等生产、生活中。

美丽天山下、巍巍两昆仑,在祖国新疆的各施工工地,山推挖掘机正大显身手,与新疆人民携手一道,共创美好生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