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投资5亿元,山东七运集团高空作业车及升降作业平台制造项目开工奠基

投资5亿元,山东七运集团高空作业车及升降作业平台制造项目开工奠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9日上午,山东运联智能制造科技项目(山东七运集团高空作业车及升降作业平台制造项目)开工奠基仪在济南市商河县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

山东七运集团高空作业车及升降作业平台制造项目规划总投资3亿元,占地106亩,总建筑面积4.65万平方米,建设厂房、办公楼等,年产机器人智能焊接设备10000台/套、升降平台5000台/套。

“这个项目原计划投资3个亿、占地106亩,在办理手续时,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商河县一流的营商环境,感受到了经济开发区和郑路镇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更坚定了我们要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的信心。董事会一致决定,追加2亿元投资占地面积扩大100亩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能达到20个亿。”山东七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务水如是说。

山东运联智能制造科技项目业务涵盖升降作业平台和高空作业平台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研发产品有液压升降作业平台、升降货梯、自行(轮式、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高空作业车、家用升降机等八大系列100多款。投资扩增、规模扩大后,可年产机器人智能焊接设备20000台/套、升降平台10000 台/套,将实现产能翻倍、效益翻番的预期目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