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器露锋 动力为先 |上柴7H发动机,30装载机的绝配好搭档

重器露锋 动力为先 |上柴7H发动机,30装载机的绝配好搭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装载机作为广泛应用于各种建设工程的土方施工利器,是工程机械领域的炙热之星。而一款优质全面的装载机,首先需要拥有一颗强劲的动力“芯”。上柴系列发动机凭借其动力强劲、省油节能、作业效率高、适应能力强等各项优势,在30装载机领域广受好评。

01

小身躯承载大能量

长时间以装、卸、运输为主的装载机,没有强劲的动力做保障,很难维持高负荷、高强度的作业常态。

在高寒地区铲雪

别看上柴7H系列发动机身量小,但动力却十足。采用四气门、高压喷射、电控标定、增压中冷、SCR后处理等先进技术,机型排量可达6.5L,为6缸四气门,功率覆盖180~280Ps。

在隧道中进行石块、沙土的清理搬运

针对如高温、高原、高湿、高粉尘、少氧等环境进行过大量测试及线下配套实验,上柴7H系列发动机无惧各种极限挑战。搭载该系列产品的装载机既能在高寒情况下轻松应对繁重的除雪工作,也能在缺氧的坑道中、高粉尘的沙漠和工地上施工自如。适应性强、可靠性高、动力充足,上柴7H系列发动机是助力30装载机应对各种恶劣工况的多面能手。

02

针对30装载机在不同工况下的装载需求,上柴7H系列发动机还可以进行三种动力输出模式的切换调节,有效经济,极大地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此外,上柴7H系列发动机采用DENSO燃油系统,精准的电控模块带来了超强的处理能力,燃油消耗率低,整车油耗比同类产品低5~8%。实现燃油经济性、排放控制和起动性能的最优化匹配。

长期满负荷工作

如此干劲十足、适应力强的动力劳模,维护保养却十分便捷。上柴7H系列发动机采用一体式水箱结构,大大减少了水箱管路的故障率,加之该系列发动机平均大修期超过15000h,比同类产品延长50%。

不断被行业大品牌热销产品选择,并成为其可靠动力支撑,是上柴动力发动机高品质和高效率的最佳证明。未来,上柴动力将继续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持续为国内外基础工程建设注入不竭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