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达刚守护、终生无忧|2021全国设备巡检服务持续进行中

达刚守护、终生无忧|2021全国设备巡检服务持续进行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服务”绝不仅仅是解决问题,更是价值提升与情感联系的“纽带”,达刚路机(达刚控股集团装备事业部)三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保障,已先后为海内外万余名用户提供了技术支持(材料试验、工艺工法)、操作培训、安装调试、维修保养、远程诊断、应急租赁、残值评估、牵线搭桥(二手、工程)、底盘更新等全套服务。

公司自2010年上市起,针对服务品质从软件(信息化)、硬件(车辆、专用工具、手机、服务中心等)、管理(制度规范、流程优化、培训考核)、效果(400跟踪、电话回访)等方面入手持续投入,不断提升,积极践行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2021新年伊始,一年一度的“暖心行动”设备巡检如期开展,达刚售后服务团队的精英们自正月初八起便陆续踏上征程,他们根据往年巡检经验成立数十个小分队持续高效地开展上门面对面服务,为全国客户免费提供设备体检、隐患排除、疑难故障诊断、技术升级服务、维保知识培训等全方位的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达刚“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

除了提供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的产品,达刚更致力于引导行业良性竞争,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和保障,将通过一系列“用户关怀计划”全力打造细分行业第一服务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