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致敬,了不起的柳工巾帼

致敬,了不起的柳工巾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

柳工夺取“双战役”胜利过程中,

她们

温柔与细心,乐观与顽强,

发挥了重要的巾帼力量。

长久以来,

她们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她”风采,

书写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别样芳华。

3月15日晚,柳工集团召开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暨“传国风国韵 展巾帼风采”文艺汇演,会上表彰了在2020年工作中表现突出、能力出众、成绩出彩的62名“巾帼标兵”、14个“巾帼标兵岗”、7个“‘四好’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38名“优秀女职工工作者”。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赖颂平,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于宁,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等出席会议。

柳工巾帼标兵

柳工巾帼标兵团队

女职工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2020年柳工广大女职工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各条战线上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在“双战役”中发挥了重要的巾帼力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新本领;强化大局意识,创造新业绩;发挥独特优势,展现新形象,用勤劳、勇敢、智慧谱写企业发展‘半边天’的精彩华章。”李于宁在会上表示。

“传国风国韵 展巾帼风采”文艺汇演在唯美的汉服展示和绚丽的旗袍表演中拉开帷幕。“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一曲醉人的《梨花颂》把端庄典雅的杨贵妃“带”到了现场;汉服秀《雅礼韶华》带我们重拾古代华夏礼仪;一曲旗袍爵士舞《傲梅阑香》携着一抹暗香流泻袅娜而来,把女性的冷艳、高贵、优雅、妩媚展现得淋漓尽致……

精彩放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工作中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生活中她们是秀靥艳比花娇,玉颜艳比春“红”的娇美女子。柳工女性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平凡岗位上,细致而又坚韧的“她力量”,始终熠熠生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机械LiuGon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