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诚邀加盟,合作共赢

利勃海尔诚邀加盟,合作共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 目前,集团旗下有130多家公司遍布世界各地。集团业务主要分为11大事业部,其中土石方、矿山、移动式起重机、塔式起重机和混凝土技术五个事业部专注于工程机械与矿山领域,使得利勃海尔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2019全年利勃海尔集团突破百亿欧元营业额,达105.51亿欧元。

利勃海尔在中国—秉承着“稳健发展,根植中国”的理念,不断致力于中国业务的发展和进步。位于辽宁大连的制造工厂是利勃海尔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20-45吨级履带式挖掘机,以及轮式装载机和物料搬运机械。基于中国市场的强劲发展,利勃海尔持续不断拓展销售、服务和制造业务,针对中国市场提供了全面的产品线。进口设备涵盖50吨到800吨级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包括100吨级以上电驱动液压挖掘机。为了确保向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利勃海尔中国已经打造了一支高度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同时在上海保税区建立了大型零件仓库,并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多个大型寄售仓库和物流配送中心。

持续投资中国—利勃海尔中国区总部项目选址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南,总投资近3亿元。项目功能涵盖总部办公、研发测试、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备品备件等,能够为机械装备的研发、测试、维修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交付,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

为了满足利勃海尔在中国稳步发展的业务需要,我们持续不断地优化面向市场和代理商的商务与服务政策,加快在中国发展的节奏和步伐,市场的认可增强了我们与合作伙伴合作共赢的信心。我们在依靠现有合作伙伴的基础上,诚挚的邀请行业内经验丰富、信誉良好,同时高度认同利勃海尔企业文化的企业,加盟我们的代理商网络。经销商作为用户和厂家之间的重要桥梁,担负着品牌价值传递、市场开拓和产品售后服务的重要使命,利勃海尔始终视之为自己的重要合作伙伴,长期稳健,可持续的发展,一直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络:

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

李经理:158 2166 7517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