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创新满满!小身躯,大作用,这样的820C你见过吗?

创新满满!小身躯,大作用,这样的820C你见过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柳州某厂区里,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据说TA的名字叫“小牵”。这样的“小身躯”究竟有何“大作用”呢?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吧!

820C 华丽转身

新型公铁两用牵引车(别名小牵)

主要用于轨道车辆牵引、调车作业,可在新线建设和后期维保时作为轨道工程机械设备使用

PART 1

“小牵” 更安全

新型公铁两用牵引车在前后车架上重新设计,实现了铁路公路行走的转换和铁路轨道间的换道要求。同时安装了车辆对道辅助装置,使得车辆在铁轨间换道更方便有效,保障了作业效率。

“小牵”的两端装有钩缓装置,方便挂接车辆在遇突发情况时能够迅速安全停车,在铁路上行驶时可依靠导向轮对沿铁道自动导向实现安全牵引作业。

PART 2

“小牵” 更给力

“小牵”的机械传动功率强,低速牵引性能好。前、后桥四轮驱动轮胎抓地面积大,最大牵引质量可高达500吨,相当于一次性可牵引10辆满载货物的货车,性能好,性价比高!

PART 3

“小牵” 更省钱

“小牵”的驾驶室视野开阔,灵活性高。一名司机便可完成挂调任务,与内燃机车相比,人工成本和维修成本更低,比市面上其他型号公铁两用车更为经济实用。

“操作轻松,转向灵活,加装空调后,司机的作业环境也非常舒适!”组装车间的设备员周师傅这样评价道。

这样的820C,是否也让你眼前一亮呢?

欢迎到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