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宝马格新品BF880C/BF980C

宝马格新品BF880C/BF980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无数道路施工见证了宝马格专业的技术水准。作为全球领先的路面机械制造经验,宝马格一直坚持与道路施工技术共同发展。

在2020年11月,宝马格BF880C、BF980C全新摊铺机产品隆重上市。BF880C、BF980C是宝马格根据中国施工特点研发,其设计以宝马格品牌近半个世纪的道路施工设备设计经验为依托,进行了本土化创新与改良。

宝马格创新的节能操作系统,显著降低噪音和油耗。超大料斗以及更易倾倒的卸料设计,在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实现了摊铺质量的提升与设备成本的优化,也保证了客户投资得到长期稳定的收益。
卓越的性能
优秀的低速性能和高速增压能力。配备原装进口康明斯QSB6.7发动机,宝马格BF880C、BF980C摊铺机额定功率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低速稳定性能和高速增压能力使摊铺机施工性能更加稳定,施工运行更加平稳。
排放低,噪音小,更环保。优质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决定了设备的燃油效率。宝马格BF880C、BF980C两款摊铺机的燃油兼容性强,排放等级Stage3A/Tier3完全符合中国政府要求的最新排放标准。优化的隔音设计,让设备施工噪音更小。
有效降低使用成本。宝马格BF980C标配的一键发动机转速调整系统即ECO转速模式可调,熨平板快速拼接功能,最大限度缩短拼接时间,降低了客户对设备的使用成本。
完美的摊铺
高效摊铺。专为中国客户设计的超大料斗,与中国料车匹配性更好,料斗内倒角经特殊设计,并有效减少残留沥青混合料,可减少待料频次。履带轴距更宽接地面积更大,施工平稳,提高摊铺效率。
宽大的物料输送系统。独立控制、可反转的双刮板设计,在宽大的物料输送空间可快速解决卡料问题。耐磨的大宽度输料链条保护板设计,防止料车挤压造成的变形,确保物料输送的平稳性。
分料系统亮点更多。超声波传感器的螺旋输料器,标配反转功能。蛟龙高度可自动调节,能够适应不同摊铺厚度,符合多种施工工况的需求。
物料不离析。宝马格BF880C、BF980C两款摊铺机均采用15cm超薄链轮箱设计,有效减少中间带的材料离析现象,配备了超声波传感器的螺旋输料器,同时还具备反转功能,全面保证路面的摊铺质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