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邦智能在国外持续布局推进本地化进程

星邦智能在国外持续布局推进本地化进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星邦智能加速开拓欧洲市场和推进本地化建设,陆续在多个关键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设备交付俄罗斯第一大租赁公司
近期,星邦智能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批量交付俄罗斯最大的租赁公司,这标志着星邦与又一行业巨头结成战略合作。
作为俄罗斯排名第一的租赁公司,客户对设备要求极高, “客户起初对中国品牌存有疑虑,历经四个多月的考察和验证,星邦最终脱颖而出打动客户。”俄语区销售经理张程介绍到:“星邦产品的优异表现是建立客户信心的基石,我们在欧洲的主机发运、售后服务及配件供应的强有力支持,也是打动客户的关键因素。”
结盟白俄罗斯第一大租赁商
“经过半年多使用,星邦智能剪叉品质和适应性都很好,在终端市场竞争力也非常强。”白俄罗斯排名第一的租赁公司负责人评价到。
该公司过去仅与欧美品牌合作,这是首次采购中国产品,除超越预期的产品表现,客户也非常认同星邦价值共享的理念,公司负责人表示对与星邦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西欧高端市场再下一城

星邦近日批量向爱尔兰租赁公司Drogheda交付了剪叉设备,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试用过程中,星邦设备的表现让人惊艳,最终我们决定采购星邦剪叉来扩充机队规模。”

十年见证,携手共进
“2011年我们购买了首批星邦设备,除了轮胎进行更换外,至今没出现过任何问题,这是我们一直信赖星邦和选择星邦的原因。” 来自乌克兰的BUDPROCAT与众多星邦国内外忠实客户一起共同见证了星邦的飞速发展。
未来,星邦智能将持续完善本地化部署,为海外市场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本地化支持,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是星邦智能不懈的追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