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青海首台中联ZAT18000H全地面起重机即将落户振威

青海首台中联ZAT18000H全地面起重机即将落户振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青海首台1800T汽车吊——中联ZAT18000H现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据了解,车辆将于3月7日全新下线。

该车于2020年11月在上海宝马展上订购,是青海振威与中联重科的再次合作。

此次订购的ZAT18000H采用奔驰双发+8桥驱动提供动力,是行业唯一采用风电鹅头臂即可满足140米风机安装的轮式起重机,也是目前全球量产最大起重量的轮式起重、全球量产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

中联ZAT18000H有着“朱雀”之称。可以见得其必须拥有无比优秀的起重性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优越的起重性能体现在哪吧:

产品特点

●风电工况覆盖广:主臂+风电臂即可满足140米高风机安装:90米主臂+65.5米风电臂,起重量115吨。

●施工效率高:风电吊装工况均不需采用塔臂,行业同级产品所需配重最少;可带主臂超起转场;大功率卷扬系统,少倍率提升,140米高风机吊装提升时间最快20分钟;短臂卸货工况与长臂吊装工况臂节组合一致,工况切换无需缩回再伸出。

●场地适应性强:9桥全地面专用底盘,加强型全地面专用车桥和传动系统,承载能力强;6桥机械驱动+2桥液压驱动,一键开启式液驱,动力强劲,最大爬坡度58%,重载爬坡度24%;高速、城市、重载、超重载多种行驶模式可选;更长的主臂+更短的风电臂组合,组装场地要求小。

●智能装卸:智能操作组装高效,装拆效率提高4小时以上。

●安全可靠:冗余臂架设计及优化匹配,确保臂架安全可靠;单缸双侧销,等绳长超起机构、偏心式A型架超起连接装置,臂架系统抗风能力更强;双油路卷扬控制,确保卷扬可靠,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一线品牌。

主要参数

从各项数据中可以看出ZAT18000H“朱雀”的名号不是白叫的,其优越的起重性能确实有着超出同类其它设备的优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