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图看懂晋工JGM9075LN-10轮式挖掘机几大亮点

一图看懂晋工JGM9075LN-10轮式挖掘机几大亮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晋工JGM9075LN-10轮式挖掘机,是晋工全新发布的一款更节能高效的产品,它的整机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应用广泛,尤其适用于土方、吊装、破碎等工况,是创业致富的好帮手!

【一图看懂晋工JGM9075LN-10轮式挖掘机几大亮点】

与以往晋工同级产品相比,JGM9075LN-10产品配置更高。它配置了玉柴YC4FA65-T300型国三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挖掘力更大;同时,配置了德国哈威的泵及多路阀、连胜驱动桥以及国产知名品牌的回转马达,行驶速度最高可达35km/h,转场更便捷、整机更稳定、工作效率更高,是一款能带来高效作业性能的经济环保型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