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看机说车】中联重科矿用自卸车ZT118(MT)

【看机说车】中联重科矿用自卸车ZT118(MT)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ZT118(MT)

ZT118(MT)载重72t,凭借高效敏捷的动力系统、安全可靠的制动系统以及舒适便捷的操作和维护,赢得了矿山客户的赞誉。

中联力量 能负重托

整体式前桥,经久耐用。中、后桥桥壳采用优质铸钢件制造,重要焊缝 100% 经超声波探伤。

采用优质高强度焊接式箱型结构车架, 抗扭能力更好,能更好地适应矿区多变起伏的路面,采用全熔透焊接,重要焊缝 100% 超声波探伤,寿命是铆接车架的 3 倍以上。

中联质量 能胜长征

货厢底板、侧板、前板和尾门选用高强度耐磨钢,使用寿命长;轻量化设计,可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货厢为 U 形结构,有利于物料集中、减少装载的不均匀性;底板与侧板过渡处大圆角设计,卸载不易粘料。

前悬架采用油气悬架,车轮定位可靠,行驶稳定、舒适;后悬架采用油气分离式平衡悬挂,可减少复杂路面对整车的冲击,提升整车驾驶舒适度以及可靠性。

制动系统采用前、后独立双回路气控制,提高了制动可靠性;前中后桥标配加大气室,使整车制动力矩加大 20%;整车制动采用大流量继动阀,提高整车制动响应速度。辅助制动系统包括发动机缸内制动和液力缓速器,制动效率高,安全性好,显著降低刹车片及轮胎的磨损,提升整车的行车安全性能。

主要技术参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