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站”无不胜,智领未来!揭秘C10搅拌站背后黑科技

“站”无不胜,智领未来!揭秘C10搅拌站背后黑科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C10搅拌站亮相三一混凝土机械新春欢乐直播,资深研发工程师向大家介绍了这款全新升级的“宜喝茶”搅拌站。突破想象,C10搅拌站具体做了哪些技术创新?下面为您揭晓。

五大核心优势,打造完美主“搅”

经过20年多年的技术沉淀,三一C10搅拌站进行了10项技术创新及性能升级,高效、精准、智能、可靠、环保5大核心优势,令客户省心省力。

5大核心优势

  • 高效的生产效率
  • 精准的计量精度
  • 省心省力的智能化技术
  • 可靠的生产报告
  • 废水废料全回收的环保手段

创新升级,“站”无不胜,智领未来

三一C10搅拌站拥有十项技术创新:一机双控、塌落度在线监测、高精度自适应计量、智能卸料、无缝料流、双速隔离卸料、商砼智能管理系统、皮带机智能检测、粉罐智能料位、预测性维护。已成功申报5项专利、2项软著,在行业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将为客户带来更加高效、智能、便捷的产品。

1.一机双控技术可以实现一个操作手同时控制两个搅拌站,减半人工成本。

2.塌落度在线监测技术可以在线监测搅拌机电流曲线,实时反映混凝土质量,同时采用逆流式内循环风道,收尘彻底,影像清晰。

3.行业首创高精度自适应计量,可以成倍提升计量精度。

4.智能卸料,自动匹配生产配方,提高30%卸料效率。

5.无缝料流缩短卸料间隔时间,提升20%输送效率。

6.双速隔离专利卸料技术,卸水更快,扣水更精准。

7. 商砼智能管理系统,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8.皮带机智能检测技术,运用视觉AI算法,识别跑偏、异物侵入、皮带破损等异常状态。

9. 粉罐智能料位技术,随时查看和复核料位,动态盘点。

10、预测性维护技术,利用三一根云平台,分析大数据,评估健康指数,提供运营建议。

除此之外,与前代搅拌站相比,C10搅拌站在智能待料、快速搅拌、骨料防堵塞、斗阀门自锁性、变速螺旋输送、远程升级、灰管耐磨性、电机能效等级、搅拌机智能润滑、高性能刮料器等方面做了改进升级。

C10搅拌站将以高品质、高智能、高可靠的产品,为用户带来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操作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高效、精准、智能、可靠、环保

五大核心优势,十项技术升级

一站在手,前程无忧

C10搅拌站,你值得拥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