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目的地南非!中车造火车头装船启运

目的地南非!中车造火车头装船启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5日,中车大连公司出口的2台南非矿业内燃机车在大连港码头集港装船,将经由“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驶向南非德班码头。

该项目是继与南非TRANSNET公司合作的232台内燃机车项目后,中车大连公司拓展南非市场的又一实践,对于企业高质量发展、海外市场开拓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南非矿业内燃机车

出口南非矿业机车用于南非矿石运输,为南非铁路运输带来诸多成果,如有效降低了矿石出口的周转时间。

机车为干线客、货运牵引机车,轨距1067mm,功率1715kw,最高运行速度可达100km/h,以公司既有平台机车车型为基础,根据南非业主矿区环境及铁路要求进行相应优化改进,适应业主运用需求。

扎根南非市场

南非铁路作为非洲最大、最成熟的市场,是中国机车企业在非洲的战略支点。在全球经济放缓,企业生存压力加剧的情况下,中车大连公司内燃机车扎根南非市场,以及南非国有运输集团在当地的市场主体优势,共同开拓南非以及整个非洲大陆轨道交通装备市场。

为“一带一路”建设谱写华丽篇章

出口南非矿业机车项目帮助和带动南非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就业、改善民生、促进产业发展,真正践行共建、共享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一带一路”建设谱写出华丽的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