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如何在开年旺季行情中抢占先机?三一重卡王道465全勤高效为你而来

如何在开年旺季行情中抢占先机?三一重卡王道465全勤高效为你而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年之计在于春,经过春节假期的休息和放松,不少卡友又开始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运输挑战。

如何才能在激烈的行情中赢得先机?三一重卡王道465全勤高效为你而来。

干的多,吃的少

王道465整车搭载的是三一道依茨D12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12.12L,最大扭矩2200N·m,黄金马力+超强扭矩让王道465拥有超强的爆发力。

除了动力强劲和爆发力外,王道465在节油上表现也十分有亮点,据卡友实际运营反馈,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30L,而这得益于王道465在节油上的多重配置。

外表强硬,内心“柔软”

王道465采用家族式前脸,硬汉型风格,黑红色的前脸看起来比较严肃,高大的身材显得非常的精神,侧面的拉花为整体增添几分色彩,整体亮红色的漆面,看起来神采奕奕。

虽外表强硬,但驾驶室内却温馨舒适。王道465标配国际座椅品牌李尔最新款空气减震多功能座椅,集多项调节于一体,可进行前后、倾度、腰部等多项调节,可对车主们的腰部臀部起到很好地抗疲劳效果,减轻肌肉痉挛和酸痛感。

并且整车标配12寸中控大屏、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加热、车载WiFi、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实用配置,可以很好的辅佐驾驶员日常行车。

同时还标配全车铝合金轮毂,寿命更长,自重更低。

管家服务,666质保

目前三一道依茨已建成492家服务站以及330家共建站,并且在此基础上再覆盖三一重卡在全国各地拥有700+服务站、30+家配件中心库,卡友根本无需担心发动机维修、保养以及配件上的问题。

且三一重卡所有服务订单都集成在【三一卡车】app内,仅需注册并绑定车辆信息,就可进行一键式服务。

与此同时,王道465的三一道依茨发动机享五年不限里程质保服务:60%部件+60%价值的部件,质保60个月。该服务不仅让你省时省力,还能为你节省大笔维修费用。

新的一年,当然是要选择一位舒适可靠的好搭档。王道465超强的“内心”和舒适的配置,成为你得力助手,2021犇向财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