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工指南!一篇图文轻松赶走节后综合症

开工指南!一篇图文轻松赶走节后综合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机复工指南

赶走节后综合征

 

挖机启动前

●将拆下安全存放的蓄电池,安装好、充满电;

●清理挖机机身,清除灰尘、泥土和油垢,打上新的齿轮油和黄油润滑;

●检查各部件情况,保障启动后的安全工作;

●清理发动机机油,更换新的机油;

●放空防冻液,更换成冷却液。

挖机启动后

●发动机启动后,怠速运转5-10分钟,进行发动机暖机操作;

●检查仪表盘机油位、齿轮油位、液压油位等,根据显示补充油位;

●发动机完全暖机后,将机器开到空旷平坦的场地,检查液压缸工作部件的情况:无负荷下操作各油缸动作反复几次,大油门情况下操作各油缸动作反复几次,同时重复操作几次左右回转和前后行走。

做完这些检查工作和操作小训练后,你的挖机伙伴就能恢复平时工作的“健康满分状态”了。

最后祝各位挖友和“健康”挖机一起远离“节后综合症”,新年行大运,“机”年赚大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