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公司领导汪祥支获第一届“马鞍山市突出贡献人才”荣誉称号

公司领导汪祥支获第一届“马鞍山市突出贡献人才”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第一届“马鞍山市突出贡献人才”奖励名单出炉,汉马科技集团总工程师、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祥支上榜,成为全市仅有的两名获奖人员之一。

据了解,为大力推进人才兴市,强化人才激励,营造浓厚氛围,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第一届马鞍山市突出贡献人才奖励评选工作。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的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获奖人员长期扎根我市基层一线,在科技研发、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产生重大效益、具有重大影响,是所在行业的领军人物,学术技术水平在行业领域处于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都获得省部级以上重大科技奖项,对行业发展具有较强的引领作用。

“马鞍山市突出贡献人才”是我市最高人才荣誉称号,每3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5人,由市委、市政府颁发荣誉证书,奖励每人50万元。

汪祥支现任汉马科技集团总工程师、研发中心副主任、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正高级工程师。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湖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专业硕士校外导师。承担省部级重大科技攻关与计划项目7项、技术创新与示范项目4项。发表论文14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7篇。获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申报专利成果39项,其中获安徽省专利金奖2项、中国专利优秀奖2项。

汪祥支长期从事公司发动机产品开发、新能源汽车产品开发及核心零部件产品开发与应用工作,带领研发团队在发动机关键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突破,多项技术发明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填补省内空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科技效益、国际效益显著。在任发动机分公司总经理期间,主持发动机工程化、产业化工作,建成了国际先进发动机智能化生产线。发动机智能工厂的建设属国内首创,处于世界先进行列,为全市制造业转型起带头作用,对地方产业发展与智能化升级影响深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