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外资讯)2025年物料搬运:什么将推动 AGV 的增长?

(海外资讯)2025年物料搬运:什么将推动 AGV 的增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5年物料搬运:什么将推动 AGV 的增长?

来自 MHI 会员公司

 

未来十年中,仓库和制造设施将加快其物料搬运设备升级至自动导引车(AGV)。随着公司继续投资于自动化的趋势,叉车、堆垛机和托盘搬运车等机器将被独立引导的机器所取代。

 

AGV的未来四年预测:全球性增长

 

看看亚洲、欧洲和美国的制造和物料搬运,它们都由三个不同的优先事项来推进:生产安全、可持续性和提升效率。尽管存在各种理解分歧,但是AGV还是一个共同认可的解决方案。这些优先事项以自己的方式,都将有助于今后四年的广泛应用。根据研究机构的报告,预计这一增长规模将在四年后达到54亿美元,以每年13.6%的速度增长。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报告,由于中国、印度和韩国的新兴经济体迅速发展,AGV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是亚太地区。这些地区的政府政策越来越强调生产车间的安全和安保,AGV设备的安全功能可帮助公司实现这些目标。

 

尽管亚洲将快速发展,但是由于欧盟计划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经济,欧洲仍然是AGV采用和增长的领跑者。预测显示,欧洲公司预计AGV的使用将增长31%。

 

美国工业倾向于优先考虑效率,AGV投资正受到消费类包装商品企业的注意,尽管与欧元区和亚太地区市场相比,采用速度较慢。根据《现代物料搬运》杂志公布的年度调查,约15%的受访者在2020年提高了自动运输能力,32%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仓库运营中实现运输流程自动化。

美国AGV市场增长的驱动力:提高效率

 

AGV对美国公司有吸引力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它们提供全面的效率,减少了在有意义的领域的间接支出。

 

AGV 在无照明和低照明环境中可运行,可节省公用设施的耗费,加上其自动化安全功能,旨在减少与其他车辆、墙壁、货架和其他障碍物的碰撞,从而节省与撞击损坏相关的成本。

 

AGV的电源也显著的节约了间接成本,AGV的电源来自可充电、长时间运行、长效锂离子(Li-ion) 电池。这些电池系统不仅以更快速充电,不需要频繁充电,提高能效,还具有许多内置效率,可降低拥有成本并抵消更高的前期成本。

 

下面看一些AGV的优势领域:

 

•免维护:对于电池系统的使用寿命,锂离子电池无需加水,也无需维护。由于机器不需要离线进行日常维修和维护,因此对配件和组件的投资较少。

 

•能源效率:无论是加速还是在非常狭窄的过道环境中进行转弯,AGV 都进行编程,以在运动时优化能量,从而延长工作转变期间的电池寿命。

 

 

•重量轻:锂离子电池的重量仅是传统铅酸电池系统的一小部分,可减轻AGV的负担和磨损,为更长的使用寿命和能耗铺平道路。此外,锂离子电池的设计可以满足AGV的功率需求,重量不需要升降辅助设备。在某些情况下,电池可以设计为即插即换,从而减少了这些 AGV 的停机时间。

•更智能的充电:通常,叉车操作员在叉车不运行时(例如,在午休时间)时会为电池充电,从而缩短电池的使用寿命。由于锂离子电池的智能显示器为电池寿命和健康提供了可视性,因此AGV中的电池管理系统可以编程为在指定放电深度下充电。凭借围绕AGV系统理想的运行周期规划和执行充电的能力,生产经理可以优化电池寿命并节省更换成本。

 

无论公司优先考虑能源效率、安全性还是成本降低,随着我们进入新的十年,AGV 在制造领域和仓库中都将变得越来越普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