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集瑞江乔迁庆典暨开赴市场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中集瑞江乔迁庆典暨开赴市场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五)上午9点08分,中集瑞江在综合楼举行盛大而隆重的乔迁庆典暨开赴市场誓师大会,中集瑞江总经理王柱江携公司六级以上干部共同见证了乔迁仪式的盛大开启。仪式现场花束锦簇,红幅飘扬,场面典雅有序,大气恢宏。

仪式第一项:开场鼓舞

“金鼓一响,黄金万两”,伴随着一开场,金鼓美女团们震撼的鼓舞技艺,飒爽的英姿呐喊,正式开启牛年新篇章,寓意为公司求吉纳福,带来富贵吉祥。

仪式第二项:剪彩仪式

剪彩,寓意捡财,更寓意着剪出精彩。上午9点16分,由公司总经理王柱江、常务副总杜存洋、副总张世涛、杨培勇、总经理助理刘伟、总工程师孙加龙一同上台为综合楼剪彩。手持金剪,为中集瑞江剪出一片辉煌未来!启喷花,示礼炮,预示中集瑞江即将踏入新的征程!

仪式第三项:宣誓仪式

2021开战即决战,春节期间公司全员到岗,工厂负荷满产,今日中集瑞江副总经理张世涛以激情高昂的方式为即将开赴出征的营销将士们进行宣誓。决战必决胜!成功不会一蹴而就,前路不是一马平川,势必要拿出“拼”的意识,势必要保持“进”的姿态!

仪式第四项:总经理致辞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绘新图。中集瑞江总经理王柱江在致辞中提到,此次乔迁对中集瑞江意义重大,意味着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在此,特别感恩所有给予过支持、关怀的客户、集团公司、政府单位以及自强不息的瑞江家人们,其中尤其要感谢的是给予信赖和帮助过我们的客户,时刻鞭策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客户的认可是中集瑞江前行的不竭动力。

回首来时,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每一步都付出了艰辛努力。眺望前路,在“十四五”新规划的一年,唯有持续奋斗,在危机中“育”先机,变局中“开”新局,才能持续创造辉煌,稳步迈向“罐”军宝座。

仪式第五项:舞狮点睛

左点“金”,右点“银”,中间点“太平”,点睛寓意启灵会带来灵气和生机,醒狮闹新春,送喜气,期望今年的生意能大吉大利。

我们的舞狮已经被点醒了,祥狮献瑞,雄狮吐瑞,虎虎生威的醒狮腾飞了,寓意着中集瑞江未来的发展定能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最后,再次感谢2020年所有人员的辛苦付出 ,感谢所有持续坚守在岗位上的瑞江人。借此新春佳节、乔迁庆典,祝愿所有瑞江人身体壮如牛,事业正当午,牛气冲天!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021年,我们牛起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