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山西首台重载版纯电动装载机亮相

山西首台重载版纯电动装载机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科研团队检测重载版纯电动装载机。

科研团队核对重载版纯电动装载机数据。

日前,在运城市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材料及高端装备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历时5个月由山西格润时代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科研团队开发研制的山西首台GRSD958-50型重载版纯电动装载机在总装线下线亮相,一次性试车成功,为山西打赢蓝天保卫战再添新军。

据悉,首台纯电动装载机下线当日已被福建厦门客商首单抢先订购,首款GRSD958-50型重载版纯电动装载机下线当日已与当地及周边多家钢铁等企业签单40台,今年将实现年产量500台。

本报记者冯杰 通讯员高新生摄

(责编:温文、李琳)

【来源:山西新闻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